木萌不萌

由衷地感谢(´..)!
lof暂停更新
关于我请看置顶

【鬼灭学园物语】教师节快乐

祝所有老师节日快乐!

————
 
 
01
“猪突猛进!猪突猛进!”
 
我妻善逸同学正在门口做着登记,刚听到伊之助的声音,一抬头就被扬起的飞尘迷了眼。
“嘴平伊之助同学!!”
 
善逸头上青筋暴起,平时文文弱弱的样子,很害怕和学校里的不良有什么接触,但生起气来声音就像打雷。
“以后进校门请不要猛冲进来!!”就算生气却还是带着敬语。
而伊之助跑得太快,完全没听到善逸说的。
 
 
“早上好啊,善逸。”炭治郎和祢豆子一起到了学校。
“祢豆子同学早上好!”善逸自动忽视了炭治郎,凑到了祢豆子的旁边。
 
炭治郎则在门口四处找着什么:“今天富冈老师没来检查吗?”
“没,富冈老师好像被教育委员会点名批评了,在接受校长的训导呢。”
“这样啊,那只能中午再把便当给老师了。”炭治郎思索着。
 
※校长应该是主公大人?
 
 
 
03
上午第一节课是炼狱老师的历史课。
炼狱老师声音洪亮,课也有趣,同学们都喜欢上他的课。除了伊之助同学背景特殊,年少时很少接受人文方面的东西,对历史不感兴趣(其实他只对吃的感兴趣)
 
下课之后,炭治郎叫住往办公室走着的炼狱老师:“炼狱老师,祝您教师节快乐。”
“我很喜欢您,您教的东西我不会忘记。还请收下我母亲做的面包,今后我也会更加努力学习的。”
 
炼狱老师哈哈大笑:“好,不愧是炭治郎同学。对你我可是很有信心啊!炭治郎你一直都很努力,所有老师都是看在眼里的。”
炭治郎脸红了:“谢谢夸奖。”
“面包我就收下了,今后我也要更加努力,当个好老师啊!”
 
 
 
04
午休时间,炭治郎带祢豆子去了保健室,推门只见愈史郎坐在珠世老师旁边。
愈史郎回过头:“喂,保健室不让偷懒。”
炭治郎把祢豆子推到前面:“我妹妹想在保健室休息一下。”
“愈史郎,不要对其他同学大喊大叫,”珠世老师的声音特别温柔,“祢豆子哪里不舒服吗?先躺下休息一下吧。”
 
“祢豆子,午休时间你就好好睡一觉吧。”
炭治郎给祢豆子盖好被子,对珠世老师说:“老师,教师节快乐。我给您带了家里今天新烤出来的面包,希望不嫌寒酸。”
 
珠世老师显然没想到作为保健室老师也能收到礼物,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:“谢谢你,炭治郎同学。”
愈史郎见状,夺下面包:“珠世老师才不吃你的面包!”
“愈史郎,对同学要礼貌。”
“谢谢你。”珠世老师再次感谢。
 
※把珠世小姐的医生职业改成保健室老师了
 
 
 
05
回教室的路上,炭治郎看到了庭院里在树下乘凉的鳞泷大叔。
“鳞泷大叔,我来帮你扫地吧。”炭治郎喊了一声。
 
等到了鳞泷大叔身边时,炭治郎才发现锖兔和真菰也在。
“呀,是炭治郎啊,”真菰挥了挥手,“鳞泷大叔现在不忙啦,你也过来坐下歇歇吧。”
锖兔则递给炭治郎一瓶汽水。
四个人就这样在树下的长椅上度过了午休时间。
 
 
 
06
放学后善逸听到音乐室传来了鼓声,心想肯定又是响凯老师在练鼓了。
胆小的善逸拉上炭治郎和伊之助一起来了音乐室:“教师节祝福的话也要祝响凯老师啊。”
 
炭治郎推开门,响凯老师的鼓声应声停下:“你们三个这会来音乐室干什么?”
炭治郎:“我们来祝响凯老师教师节快乐。”
伊之助小声嘀嘀咕咕道:“这老师天天就知道敲鼓,也不知道唱的什么玩意儿。”
炭治郎忍着没给他一记头槌,善逸接茬道:“祝老师教师节快乐。”
 
可能是因为同学们听不懂响凯老师的歌声,总是有不尊重他的同学。炭治郎三人的行为让他红了眼眶。
“臭小子们,”他停了一下,转过头玩弄着手里的鼓,“谢谢你们。”
 
 
 
07
炭治郎今天直到放学出校门的时候才看到富冈老师,同时旁边还站着宇髓老师。
急忙掏出便当:“富冈老师,这是我母亲特地让我带给你的萝卜炖鲑鱼,听忍学姐说你喜欢吃。”
富冈眼中亮了一下,不过只一瞬。
 
“放了一天有点凉了……不过老师你带回家热一下就能吃。这么长时间承蒙您的照顾了。”
善逸缩在祢豆子身后不敢知声,生怕富冈老师又说他发色的事情。
 
 
富冈老师刚接过便当,旁边的宇髓老师开了口:“炭治郎同学啊,我得向须磨感谢你啊。她做事毛手毛脚的,多亏你经常帮她算账,才没出什么大错。”
 
“他就是热心。”富冈老师说话了。
“替我向你母亲问好,多谢她专门准备便当。”
炭治郎特别开心:“嗯!祝老师们节日快乐!”
“不过以后别再违反校规了。”
炭治郎不好意思的笑笑。
 
 
善逸听出拿着便当的富冈老师就算是在训斥,但声音里掩不住的高兴。长舒了一口气,从祢豆子身后走了出来。
紧跟着富冈老师吹响了口哨:“说了多少次了,我妻善逸同学你怎么还染头发。”
“可我这是天生的发色啊!!”
 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