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萌不萌

由衷地感谢(´..)!
lof暂停更新
关于我请看置顶

【凹凸世界】安艾—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

※安艾
※我只会写清水=͟͟͞͞(꒪ᗜ꒪ ‧̣̥̇)水清无鱼的那种
※斟酌了很久很久……不知道写不写后续,其实还有点东西想写,但又感觉到这里就合适。
※中间其实不是雷卡…但也可以当作是233
※卡卡这个私加设定是因为卡卡是处女座嘛( ‘-ωก̀ )介意的话轻喷

※※小学生文笔 ,还想改但是水平有限
※好像是个文手,其实就是理科生瞎几把写
※学其他太太调戏一下tag  希望不介意quq
※最后:辣鸡排版。
   以及,我咋这么多废话??

然后↓

安艾 之 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

从艾比和安迷修第一次见面,不论是年龄、个子还是性格方面,都让这个有着骑士之道,自称最后的骑士的安迷修,产生了很强烈的保护欲。

最开始应该是保护欲吧,暖男属性的安迷修,没有刻意地去跟着艾比,去帮助她。但似乎是命运的安排,艾比每次有难的时候都会碰到安迷修。

而已经成年,沉着冷静的安迷修总是能稳妥地处理好艾比的困难。

艾比每次眼中看到的却只是个耍帅的“恶心帅”,不仅这样,还总会补刀。

时间长了,安迷修总是会恰当地出现,处理掉艾比的困难。是个人也不会以为是巧合吧,尽管真的,大部分都是。

然后,艾比开始叫安迷修:“跟踪狂恶心帅”。“这个称呼……还真是独特啊……(叹气)”安迷修如此想到。

其实心里还是很难过。

后来安迷修在院子里修剪绿植的时候,总是会走神,想着“艾比小姐今天有没有遇到困难啊?”、“可如果我去找艾比小姐,肯定会彻底被当成跟踪狂吧……”这样的内容。

以至于本来很方整的绿植,现在变得每次被对户雷狮家的卡米尔——强迫症晚期看到,总是会放佩利出来咬安迷修。

直到有一次,安迷修又双叒叕“巧合”地碰到艾比有困难,本还想纠结一下去不去帮忙的时候,心中的骑士之道却没让他去多加思考。

“又是那个恶心帅的笑容……这个人可真是……”艾比心里这样想着。

“喂,跟踪狂。本小姐每次可没有求你哦,不要觉得帮了我很多次就很得意。我可什么都不欠你。”

“帮美丽可爱的小姐,是在下的义务,不需要什么回报。”安迷修向艾比露出标准恶心帅的笑容。

艾比别过头,耳朵微微发红。也不管对面的人听不听得见,自顾自小声地说道:“这家伙……绝对使了什么阴谋诡计……”

“喂。”

“怎么了?艾比小姐。”

“看在你帮了我这么多次忙的份上,我告诉你个秘密吧。”

“如果艾比小姐真的愿意告诉在下的话,在下当然侧耳聆听。”

“你这家伙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1)